01

 

「如果...不知道我對你來說究竟是甚麼,那就不要輕易的靠近我,算我...算我拜託你。」緊咬著下

唇,怕是下一刻就會讓自己的眼淚崩潰。

看著面前的sunny,yuri的眉心不自覺得的皺緊「甚麼意思叫 "你對我來說是甚麼意思" ?

sun,我不懂你的意思。」

淚水緩緩的在sunny臉上漫佈,漸漸變大的聲音裡充滿著不甘「你知道嗎?...不對!你不知道!

你不知道,所以才會做出那些曖昧的舉動。對我來說,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足以讓

我的情緒隨之浮動。但是,對你來說,那卻好像是家常便飯一樣,不管對誰,男生也好、女生也罷,你

的舉指再再的透露出你的溫柔、你的體貼。可是這些舉動都不專屬於我,你永遠都是大家的,大家的完

美情人yuri。」語畢,sunny轉身快步跑走,只留下發愣的yuri還留在原地。

 

 

---六年前---

 

 

在一所由國中直升的高中裡。

老師一如往常的拉開門、走上講台、放下書「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要轉進來。」轉頭,眼神示意外

面的人 "已經可以進來了" 。

聽過老師的話語,班上瞬間喧鬧了起來。

「轉學生?」

「好耶!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。」

「我希望是女生,最好還是個正妹。」

「我們班都已經陰盛陽衰了,你還希望是女生阿,當然是男生好阿。」

在同學還在喧鬧之時,教室的門 "刷" 的一聲打開了,教室瞬間寂靜了下來,從門外走進一名女孩子。

女孩子默默的走上講台「大家好,我是權yuri,叫我yuri就可以了。」淺淺的八字浮在那張有

點憨傻的笑臉上,加上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和高挑的身形竟然帶了點英氣。

班上的所有女生暗自在內心吶喊『好帥!!!』當然,連我們的小太陽也在當時就被愛神邱比特的箭射

中了。

「yuri,你...去坐在順圭的旁邊 。」老師指著所前方第三排的女孩子說。

「嗨!你好,我是yuri,權yuri,我才剛轉學過來請你多多關照喔。」說著說著,又是一個憨

傻的燦笑。

sunny低著頭,瀏海覆在前額,讓yuri看不清她的表情「恩...我...我...我是李順圭,不過請...

請叫我sunny。」但沒瀏海可遮的耳朵卻紅的有如番茄一般。

「你臉好紅喔,很熱嗎?還是不舒服?需不需要去保健室啊?」yuri有點著急的問著。

sunny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反應,趕緊說「不用了,只是有點熱而已,等會兒就好了。」順帶拋出一

雙彎彎的笑眼。

『好...好可愛!』yuri在心中小小的呢喃著。

 

 

下課鐘響起...

 

「不敬禮下課,記得下星期一要交作業嘿。」老師一邊說著,一邊走出教室。

安靜的教室又再一次喧騰起來,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無一不往yuri的方向集中。

「yuri,yuri你好,我是陸仁賈...」「你...你好,我是莊孝薇...」「yuri你好...」

終於,在經過一陣自我介紹的熱潮散去後,yuri的耳朵得到期盼已久的片刻安寧。

一轉回頭,桌前站著一個高高的女孩「嗨!yuri你好,我是崔秀英,叫我秀英就好了。」yuri

笑笑的點了個頭,然後順著女孩的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「然後,那個跟你長的

有點像的白皮孩子叫林允兒,旁邊很文靜的另一個叫徐賢。允兒、小賢,來一下。」女孩對窗邊的兩個

女孩招了招手。

「打個招呼吧!這是剛剛風靡全班的那位帥氣轉學生,權yuri。」秀英半開玩笑的對著兩個女孩說。

露出了招牌鱷魚笑「你跟我長得好像喔。哈!不過是黑皮版的。你好,我是林允兒。」允兒伸出手和

yuri打招呼。

「權yuri同學你好,我是徐賢。」模範生徐賢仍舊保持她的禮貌90度鞠躬。

「你們好,很高興認識你們。」yuri也向徐賢一樣傾身鞠躬。

「允兒,你也說的太直接了。還有小賢你阿,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,不用那麼拘謹啦,yuri又

不會吃了你。yuri阿,你快說說她。yuri...yuri...?」秀英伸出手在yuri的面前揮

了揮。

看見秀英、允兒和徐賢之間的互動讓yuri想起了兩個人「你們三個好像...很好,是嗎?」無意識

中就這麼問了出來。

 

 

TBC

---

 

螞蟻說:

文章應該不會很長

只是不知道會分幾篇就是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uri sun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