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01

 

「呀!權俞利,秀英跟我告白了。」坐在吧台前的嬌小女子,一邊喝著剛剛俞利調給她的酒、一邊說

著。

俞利的動作微微的頓了一下「幹嘛跟我說這個。」裝得心不在焉的擦著杯子。

「沒。只是跟你說一聲,沒別的意思。」嬌小女子喝完了酒,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大鈔放在桌上。

拿起桌上的鈔票放回她手裡「不用了,下次你跟秀英一起請我吃一頓好的就行了。」俞利傻傻的笑著。

「為什麼是跟秀英一起?」漂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,想從俞利這裡得到答案。

「她都跟你告白了,你不是也很喜歡她嗎?那這樣下次來她不就是妳老公了。」俞利自認俏皮的朝她眨

了眨眼睛。

嬌小女子低下頭,輕輕的笑了下「是嗎?」『大白癡,我喜歡的人明明就不是秀英阿。』「那我和她在

一起,可以嗎?」

看不懂那抹微笑的俞利直直的回答她的問題「當然啦!」

「不過你和不和她在一起為什麼要問我?」俞利順手將調好的酒遞給旁邊的客人。

良久,響起了嬌小女子帶點哭腔的聲音「笨蛋。」拿起包,轉身走出了酒吧。

『剛剛她是哭了嗎?為什麼?為什麼哭?』

此時,俞利的心裡除了擔心還是擔心。但是還沒下班,俞利也不能就這樣衝出去找那位嬌小女子,只好

乖乖待在吧台裏。

只是覺得從嬌小女子離開那一刻起,俞利的心似乎也跟著離開了。

一下子恍神、一下子調錯酒、一下子打破杯子......等,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發生,連旁邊的另一位調

酒師允兒都看不下去了。

「哎一西,去休息啦!真是的剩下的我來就好,反正尖峰時段已經過了,我一個人也OK的。」允兒順

手把俞利推進休息室。

允兒站在休息室的門口對著俞利說「看你是要先回家還是在休息室裡睡一下。你如果要回家直接走就行

了,我再幫你跟泰妍說;如果要在休息室睡覺的話,等等下班我再叫你起床。」說完便轉身離開了休息

室。

俞利茫茫然的看了下休息室的四周『算了,還是回家好了,待在這裡也不知道幹嘛。』輕輕的打開自己

的櫃子,換下上班的制服、背起包包,走出了休息室。

經過吧台時和允兒說自己想先回家,順便道了聲謝謝。

 

這幾天,俞利上班像換了個人似的。

原來的俞利,總是掛著溫和的微笑,有時笑的大一點還會有可愛的小八字跑出來,店裡還有一半的客人

都是為了她才跑來店裡的呢!

現在雖然沒有臭著一張臉,但在空閒的時候總是緊緊的皺著眉頭,纏繞著一股憂鬱的氣質,然而這樣的

轉變卻也為店裡帶來另一批客源。

只是連店長泰妍也搞不懂,為何這呆子總有這麼多人喜歡她。

『哎一古,想想大學時......嘖!嘖!嘖!十個裡面有十一個是喜歡這呆子的。』

 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